close

這篇是一個真實的感覺,所以我還是決定用蔡健雅取代姊接這詞。

 

起因是因為我夢到了蔡健雅

起床以後我覺得我省思了很多事

我想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個夢能讓我思考在平時無法釐清的思緒。

 

蔡健雅

我覺得比起了解別人傷痛,更應該說是她太了解自己。

於是她的歌和她做專輯的概念會讓你每聽過一次,就會讓你想改變你自己。

 

為什麼能在專輯裡發現這些元素

是因為她寫的不是一個童話故事,或表達一種浪漫情懷,也不是一個想對抗世界的格調。

她寫的說的想的,就是發生在你我和她自己身上的某一段故事。

 

宇宙天天持續運行著,人一天一天的生活著

蔡健雅順著這個自然發生的定律,在時間軸上寫段當下時光的註解。

你可能有天會失戀,可能有一天親人離你而去,可能有一天放棄掌聲才想起自己是誰。

在你封存自己傷痛時,就有那麼一個人在告訴你應該正視它。

 

將來某天會發現你看待事物,面對自己內心的方式,都有她的影子存在。

在某個地方她已經幫你走過了某些人生旅程。你只是跟她借來先閱讀一遍。

 

我想會喜歡她的粉絲,也都是會省思自己內心的人,喜歡她的個性和想法偶爾跟我們接上線的那一刻。

 

她不特別,我們也是。

 

蔡健雅是我們心中渴望成為的那種人。

謝謝宇宙讓我遇見那麼平凡卻熟悉的妳。

 

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健雅 tanyachua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