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
要做的事當然是聽健雅的歌!!!
光聽到健雅的聲音就已經足夠讓我雀躍了
沒想到這個耳機竟然又讓我感覺到自己在聽Live演唱一樣!(轉圈)
在演唱會之外
也可以聽到類似每個樂器單獨solo的感覺
聽到就好嗨!!!
原來每一首歌可以有那麼多的層次可以品嘗啊~(筆記)
至於主角健雅的聲音麻...
她always在我耳邊唱給我聽而已啊~~~好幸福><
我真心建議大家在買耳機時
應該要求要用健雅的歌來試音才對XD


 

當時
在拿到新專輯<<說到愛>>和<< Just say so >>時
為了讓自己在談情說愛演唱會可以跟著健雅一起唱
每分每秒耳朵裡總是塞著耳機
重覆再重覆的一直聽
就在某一天好奇自己到底記起來了多少歌詞
於是就開了電腦的音效管理
把它調成卡拉OK播放模式

就這個動作!!!

讓我發現在健雅聲音背後的旋律是如此的驚人!

後來在某一次的訪談裡
健雅才提到了她製作音樂時是一軌一軌的錄
人聲的部分就可以讓她分好多軌錄
加上其他樂器部分可以錄到16軌
難怪,去掉主要人聲部分的歌曲依然可以聽到很精緻的那部份!
  
 
還記得在談情說愛演唱會
我聽<說到愛>聽到眼眶泛淚
似乎在那時我也能感受在大教堂裡被聖潔和溫暖的愛擁抱懷中
透過耳朵聽到的音樂而內心也產生共鳴
就彷彿我跟她曾經在同一個故事場景裡
這次...
我又被勾起演唱會那時的感動
喔~新耳機我愛你~~~你跟健雅的歌聲簡直是天生一對!!!  

 

 
→今年大家幫健雅慶生,更讓我們深深的感受到她散發的溫暖和她的可愛。
 
 
有人問我健雅究竟哪裡好?!
健雅她很吸引人的一點在於她很正又唱歌很好聽!(廢話)
她曾在很多公開場合說過她的理想、她的堅持
一般人或許覺得沒什麼
但常跟她接觸的我們能真實的感受到她的“真”
對待自己、對朋友、對粉絲、對音樂、對整個世界
都堅持她自己理念去愛所有的人事物
有愛有音樂才有她的存在
她很清楚自己在音樂上的身分和責任
對音樂的質感要求更不用說
這也是我很放心的衝去買她代言耳機的原因XD

<別找我麻煩>輕快的節奏和多層次的樂器演奏
<舊行李>的吉他旋律
不同於一般英文專輯的< Just say so >
有強烈的節奏感
多層次的樂器演奏
這些原因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用新耳機,尤其是聽健雅的音樂啦~
或許你不常聽歌
或許你不懂音樂
又或許你不認識蔡健雅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有機會和我們遇見
宇宙會自有安排的!

下次見&期待See you again~(揮手) 
還有!!!
大家快去買好耳機聽聽健雅的音樂吧XDDD 

 
 
→是她教我們如何去欣賞好的音樂,享受和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個愛。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