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存了好幾個月

自己好不容易換了一隻智慧型的手機

但就在同一天竟然是我家健雅女神代言的sony耳機公開發表日!!!

我想就是宇宙在跟我說該買個耳機搭配一下新手機

這…我怎麼可能裝作不知道呢~

於是就在家人身邊開始狗腿賺些贊助費

再加上自己的一點積蓄

上市日一到!

就衝去買了!!! 


→我終於殺去買健雅代言的XBA耳機了!

 

 

XBA-2IP!!!喔耶!

拿到新耳機要做的第一件事當然是...打開它(被踹)XD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健雅代言的時尚耳機到底長怎樣囉!   


 

→外觀看起來就很有型!

XBA-2iP主要是給iPhone的產品使用的

雖然我的新手機不是iPhone

但店員跟我說也是可以使用的唷! 


 
→盒子的側面說很多Apple相關產品都可以使用唷! 


  

→盒子背面大略介紹了一下麥克風的操作技巧。也可以控制音樂的播放。 


 

→盒子的底部寫著大略的規格介紹,還有很多不同的語言呢~我在挑選時,店員也是從這跟我介紹每一款耳機不同的地方。

 

 

重頭戲!

耳機和內容物的介紹要來了! 


 

→耳機上寫著耳機的型號XBA-2,它會圓圓的是因為它裡面有兩個平衡電樞喔! 




→喔~我特別喜愛右耳的耳機!那亮紅搭上金屬質感整個就很都會時尚啊XD 



 
→這是混合矽膠耳塞。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size,可以依照自己的耳形替換,紅色是SS,橘色是S,綠色是M(正在用),淺藍是L。 


 

→這是另一種噪音隔離耳塞。環境噪聲比較大時就可以換成這種。橘色是S,綠色是M,淺藍是L,整個就是很貼心的設計! 


 

→這就是前面有提到的麥克風部分,我喜歡這種簡潔的感覺。 


 
 

→這耳機真的是處處貼心耶!它的耳機線是扁扁的好可愛~那時店員是跟我說這樣比較不會像一般耳機線QQ(台語)的XD 



 

→金屬質感跟我新手機超搭的(誤),我是要說它在銜接的部分有做轉折和特地延長一塊有彈性的部分,讓這插孔這部分不易受損。 



 

→可以使用捲線器調整你的耳機線長度。 


 

→這是線夾,可以調整你想要固定的位置。 


 

→商品有附上一個攜帶盒,不會很大又輕還蠻方便攜帶的。

大致上商品內容物都介紹完囉!

當然還有許多貼心設計的部分,就等大家自己去發現囉XD

  

請再觀賞另外一篇 sony XBA 開箱文!!!(蔡健雅Tanya粉絲篇)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