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年初
Tanya 便利貼這首歌
讓思考著想收集大家的夢想
我想知道大家的夢想會是甚麼
在不久後
貝貝在一天的早上跟我說
她早上突然驚醒...想到便利貼這首歌...
而且她想做一件不一樣的事

她想做的事跟我有著一樣的概念
  

我們一群好朋友討論起Tanya的便利貼
這首歌給了我們怎麼樣的動力
就這樣吧!  

我們去收集大家的夢想
去告訴大家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也讓更多的人聽見 Tanya 的歌
知道有一個人正在唱著我們的生活! 
 
我們展開了收集便利貼的計劃...

便利貼的內容...有夢想...有對未來的期許...
夢想和對未來的期許都是讓自己走的更遠、更堅強的一個動力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為了一個目標在這個世界上努力的生活著

對!這個情節看來合理...
但我們聞到了一股令人絕望的氣息

可以幫我們把夢想寫在便利貼上嗎?
 

「我沒有夢想耶。」

「不知道。」 

「沒想過。」

我每次聽到這類的答案
都會感覺到心中有哀傷、有不解

一個人若是就這樣生活著卻沒有任何的目標
這是個很恐怖的事啊~

曾幾何時
從我想當總統、我要住漂亮大大的城堡、我要學開飛機...
變成了不敢幻想未來的人

是誰扼殺了我們的想像
讓我們只為了現在而活
而不是未來而活
 
夢想不該只把它當成一個希望
夢想是你心中、腦海中一直想要去完成的事 
它是真實存在的、能被實現的

讓它開始從你的心中萌芽吧!
 
 
「台灣有一天能被世界認同。」
 
「100位哭泣女孩達成,留下歷史定位!」
  
「走吧!環遊世界。」   

這些夢想住著強大的生命
可以感受到它的熱度
那個有夢的人眼中所散發的光芒
  

感謝願意和我們分享夢想的人
我們會記得你們的故事

然後分享你們夢想的給大家 

永遠讓自己有一個夢想
也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這就是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