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蔡布丁提早1個小時到
去附近晃晃還吃了陝西的食物
花了我們倆瞎爆了200塊= =

走過去時
蔡布丁跟我說SHE的歌耶
我說是唷?!他們該不會再唱了吧= =?
蔡布丁還說不是
可是我越聽越像現場唱的啊
轉個彎果然看到他們在現場= =
快速的衝過去擠進去
SHE已經要下台了
哈哈!阿華拍謝囉!只有一張照片XD


張芸京的歌迷跟他一樣很High
不過她唱現場還不錯
是還蠻有實力的歌手
邊唱邊跳還不會喘
 
弦子真的好正
我一直聽見大家嘴巴一直唸好正
還唱了我們期待好久的沿海地帶


倪安東我不太知道他是誰
不過聲音還不錯啦


A-Lin真的太酷炫
那個聲音不知道是從哪生出來的
連Ruby都說我們唱高音唱的要死
她卻一派輕鬆就這樣唱上去
聽現場就知道她的唱片是幾乎沒有修過
super實力派唱將
在唱做我自己這快歌時也是臉不紅氣不喘
這個人足夠排在我家健雅後的位置了XD



 

接下來主持人換成陶子了
讓我們歡迎接下來會帶來高潮的高潮天后黃小琥
黃小琥還一直很care陶子叫他高潮天后
她覺得很難聽
結果沒想到陶子說"不要高潮天后是不是 高潮師太你好你好"
讓黃小琥跌了一下


她先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還叫我們每個空檔都尖叫一下
"就這樣蛤"(尖叫加倍)

中間陶子在跟師太講話的時候
因為很多人看到蕭靜騰出現都自己開始講話
黃小琥說"哎呀~聊起來啦~"
陶子說"師太在講話怎麼可以聊天小心師太生氣"
"好啦好啦~你們最好有在聽!都在等阿飛的小蝴蝶吼~"(誇張吧!那些歌迷無禮到連師太和陶子都說話= =)


我看到他們2個的對話
深深的感覺到
媽呀~從電視走出來了他們2個!!!
他們2個就不會像有些人電視上一個樣
現場主持和跟台下觀眾相處時又另一個樣
超酷的啦!



換我家健雅了耶!
其實有完整的影片可惜大家看不到
我才看的到唷XD
所以我來解說前面的詳情
(前面一時太High到我忘記錄 阿桂和小廖你們可以去熊洞看完整的影片啦XD)
陶:難得會有創作歌手還長的那麼正的 正妹正妹 
陶:非常一個重要性的指標人物 我們2個也認識很多年啦
陶:也一起經歷很多事 還在度假時遇到 沒想到在度假Tanya不舒服 
陶:就算不舒服還抱著一把吉他在創作
T:都還是可以寫歌的
陶:她那時還問我拉肚子怎麼講 我說"落屎" 她還在"落屎~~喔耶~(哼歌)"
T:?!(驚)你還記得那首落屎歌?!
陶:Tanya有人點播你的陌生人誰誰誰...(Tanya還自己彈一下當音效)陶:在愛情的經驗算是...(Tanya思考中) 很豐富啦
T:其實我不覺得我經驗很豐富但讓人有錯覺覺得我很豐富還蠻開心的
T:我是一個懷舊的人 我可以憑著一段感情有很多的故事 
T:就一段戀情下來從認識到分手可以寫很多東西 我能...很省吃儉用
陶:每一段慢慢用 一段可以寫6首歌
T:不只6首(我記得他上次一段戀情寫了一張專輯吧= =)
陶:她的故事在她的歌裡 她的故事也就是你們的愛情故事 

後面的就有影片啦~自己看囉XD
(有點晃不要介意 那時因為有某些某人的歌迷一直很不尊重台上的人
所以害我一直被弄到 也很替Tanya感到不捨)

 
Ruby還先唱了一首英文歌
她的聲音很棒
我覺得她很有才華
接著小玲老師也上台3人一起合唱女人心事



接下來
就是蕭敬騰
我只能說他的歌聲的確特別
但我還是很不喜歡他整個人的fu
但相簿還是有照片啦~
 

今天一整天棒透了
算是沒下雨吧
又沒有大太陽
悶了好久出來走走很棒

我跟蔡布丁後來還去站前地下街繞了一下才回家
我又敗了一雙鞋子和衣服
還好啦!沒多少錢~
穿壞了也不心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