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預計一點下課就殺去Legacy
結果被我拖拖拖拖到2點半才出發= =
心想慘了死了完了
不知道會不會已經有人在排
去到那...

才...3個人= =

新認識的小廖正巧就排在第一個
我就搭了他的順風車
so...哇!!!第一個!

"飛出去飄遊 自由落體一般..."

?!!!

Tanya的聲音!

排演排演
可愛的Tanya正在排演耶~
我跟小廖去廁所時
還經過她在排演旁邊的那扇窗
我們2個還在演說要不要假裝把一個人推進去
跟Tanya說"不好意思~剛剛不小心被擠進來的..."
瘋了吧我們2個XD 

她彩排時還突然唱到一半說"那個喉糖還蠻好吃的 再給我一個"
我在外面就整個笑出來也太可愛(她忘記她拿著mic嗎XD)
Tanya排演超認真的
她覺得一點點不對就一直重來
自由落體
多少
生鏽遊樂場
這幾首不知道一下午排了多少次XD
另外還偷聽到了一首很棒的老歌
等等再說XD

在冷颼颼的天
我可是撐了4個小時
值得!

小潔今天讓我比玩超級瑪莉還刺激
就這麼剛剛好的在開放入場前一秒到

在手上蓋了紫外線的章後
衝啊!
一佔就是佔了最前面的中間


等了許久...Live Band先出來了
之後Tanya就定位後本以為要開始了
結果吉他還是貝斯出了點問題
Tanya就站在台上不能做任何事
後來她說"還是我要先下去"
說完後她自己就開始小solo一番
只是一小段旋律但很好聽


越來越不懂
是第一首
第一拍一下
媽呀~
我的耳朵快炸掉
心臟也跟著爵士鼓在蹦蹦跳
聲音真的超級超級大聲= =
乾冰還一直噴
也不想想我為了穿簽名的橘子衣
凍到快結冰= =

但還是100分貝掌聲+尖叫
接下來的"誰"唱完
她說尖叫聲大一點
手還一直揮
我們尖叫聲分貝瞬間破表
她還說偶爾這樣感覺不錯(驕傲抬頭)
我們都笑了
她還突然做了一個動作
用食指插了一下她的腰際接近屁股那
(還配了一個奇怪的聲音"ㄘ~~~")
再比在嘴巴上
我們全部的人一頭霧水
她又再做一遍
她說"就很hot的人不是都會演這樣嗎?!"
我們全部的人笑翻了(雖然我還是不太知道為啥XD)


Tanya唱完後就突然說Bonjour
結果我們就回答
她又講了一些雖然我有聽過但不太知道意思
一直到她說Je t'ai manque 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卻不知道怎麼回
她才說要回答"Je vous manque"
還有一個我忘記她怎麼唸了
她只是一直叫我們跟著她唸XD
她說回去時還可以跟爸媽說一下我今天學到這句唷
(她也太可愛)
後來又不知道問了一句什麼
又叫我們要回答"Oui"
整個就是很可愛

她唱了一首法語歌"Que reste-t-il de nos amours"(聽Tanya說是一部叫愛在巴黎的電影有這首歌)

不過整個就有一種跟他飛去巴黎的fu
唱的很有巴黎街頭的味道

 "You Come To My Head"

她介紹的時候只有很簡單的幾句
其中一句"我不知道我的這首歌怎麼會放在一個演流氓的電影裡"
她說可能是我喜歡有反差吧!
(自己還碎碎念說"對!我就是這樣!")

接下來這首
算經典老歌吧!
她問"你們知道是哪首嗎?"
然後我們馬上說"紅豆"
她很驚訝的說"你們怎麼知道?" 
"喔~你們剛剛有聽到彩排"
我們就點頭
她說"算你們狠"
"王菲!好像引退很久了..."
(她看好像自己用詞有點不當馬上補一句)
 "她是個很棒很棒的歌手!我非常喜歡她!"
"那好吧~那我們現在用掌聲加尖叫希望她趕快回來"
就轉頭把吉他拿起來彈就開始唱
真的很棒很棒!
(影音有錄到彩排的一點)

"男人"
Tanya說她這輩子不可能再做出像這樣的一首歌
有時候就是突然間想唱
就這樣...OK...you know...
這首歌獻給在場的"男人"
她講完自己都笑了
用到沒介紹詞用了 

 
以前的我好像比較常唱一些悲傷情歌
老實說"我都膩了"
後來我就開始作一些有關於愛的歌

這首"only love"
她唱完時我那時超想回"你就是我們的only love"
 
接下來是非主打的"生鏽遊樂場"
她說這首歌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被主打
阿~我知道了~因為沒有錢(自己以為突然領悟XD)
講完以後她就馬上笑了
馬上撇清"沒有啦~"
她說那時會寫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
"那時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個遊樂場
 就舊舊的(我們大笑她快破梗)
 很可憐的樣子(她已經不知道要接什麼)
 就生鏽...(破梗了!!!)
 好啦!你們都知道我要唱什麼了!"
自己有點任性的感覺 

就開始加Live Band演奏
作了一些變化
更rocker了
後面加快tempo的副歌更是High翻我們了!
這首歌Tanya超扭的

"自由落體"
"若你碰到他"

 
有一首歌是一個我很欣賞的人做的
"姚謙"
他有一次跟我們大家一起講故事
我那時很想讓大家都人在那聽他講故事
他把這首歌的詞填好以後
大家就罵他說"怎麼可以填這樣的詞"(很深刻又細膩的意思)
好笑的是Tanya還做出踢人的動作
(她還有形象嗎他...|||)
其實Tanya這個樣子也不錯XDDD
"記念"真的是我一開始不喜歡
卻越聽越喜歡的一首
 
"紅色高跟鞋"的介紹
我真的是覺得有一種心裡os:白癡(還想外加白眼)
Tanya說"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高跟鞋?"
"有"(突然想看她搞笑大家又一起講)"沒有"
Tanya就把腳舉起來說"看到了沒?"

她說"好不好看?!"(全部的人像小孩子一樣"好看~~~")
"今天穿高跟鞋站了一整天感覺有點累"
我們回"坐著休息" "脫掉"
她說"Oh~NO!絕對不行"
"跟你們說一個小秘密...(什麼啊?!好好奇!!!)
我是一個不會穿平底鞋的人(= =|||)"
"也不是都不會穿但穿了就是會受傷的那種人"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就離不開高跟鞋"
"所以接下來這首歌 (大笑)紅色高跟鞋 "(真的是爛梗XD)


這首歌旋律一下
全場歡呼+尖叫+拍手
分貝達到破表+++
就是Beautiful love
大家還很齊心的揮手
Tanya自己也很high
還在背景音很大聲時把mic給我們唱
厲害的是我們還唱的讓Tanya聽到了
那一時間感覺好感動 

不過她唱完以後只是說"終於...這首歌不是ending了
因為還有一首..."
全部的人都"蛤~~~"
她還說"歡呼聲都不高
那我們就不要唱了"
大家又開始狂叫!!!(真好騙耶我們= =)

"這首歌我一個很喜愛的歌手有唱過...噓...知道的不要講" 
(他可能知道我們都在外面聽彩排聽光了)
結果還不是一下子就被猜到><
"多少"真是聽幾次都不會膩的好歌
難怪會是陳奕迅的主打
"謝謝!掰掰!

?!!!

竟然這樣我們又來河岸的tempo 安可
超有默契的大家
Tanya一出來整個尖叫到她超開心的 
"達爾文"前奏一出
又狂叫了好一下
(影音裡也有錄到一部分)

下台了
Tanya還一直跟我們鞠躬
雙手合十
感謝我們好幾次才下台
看得出來她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動了

9:55

沒了!
只有一首安可
接下來工作人員又說只能簽專輯
所以我就再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終於灑了410
買了my space去排隊
我幾乎是隊伍最後幾個了
走到她前面
她簽完專輯以後看了我一下比我早一步說"謝謝"
我好感動><
後來跟Tanya合照
桌子太高又一直催
所以拍得很不好害我有點失望 

  
 

不過後來繞回來想說要看看能不能拍到她的個人照
結果簽完就馬上起身要走了
我剛好站在她們要回後台的路
本來想再拍一張的鏡頭一直對準Tanya
Tanya還對鏡頭笑了一下
可惜我來不及拍
後來我看了一下我自己突然發現
原來我外套拉鍊沒拉
難怪想說Tanya幹嘛一直看我的衣服說XD

幾乎每一首歌我都有跟著唱呢~
今天Tanya在演唱時有跟我對到一次眼
那時她本來唱一唱就再看第一排的
那首歌好像很少人在唱的樣子
結果她看一看就和我對到眼
我本來繼續唱
發現下一句她目光還沒離開
我就突然停下來
Tanya笑了一下才轉去看別的地方
害我好害羞 

她真的很可愛
因為一個歌迷傻眼的表情讓她大笑

還說工作人員常跟她說"你是不是因為帶耳機都聽不到台下再跟你對話啊"
聽我們講話前還拔耳機"等等...我怕我聽不到你們在講什麼"
"OK...剛剛有人要跟我講話的嗎?(哪有人這樣問的啊XD)"
我們叫她唱到隔天她說她要先去吃個便當才行
"先吃半個便當再來繼續唱"
"然後在下去吃半個便當"(還裝轉身就要走= =)
又說春浪他有跟台下合照
她也叫我們要一起合照
她還自己咚咚咚跑到鏡頭前
(我說大姐啊~你的畫面佔比較多吧XD還真的把我都擋住了= =)

她就是很單純不做作的做她自己
所以我才那麼愛她吧

今天過完後
我又更更更愛她了

亞洲巡迴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