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
終於等到這一天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Tanya的活動

話說...
應該是8:30開始

我和小潔吃完飯大概7點左右
想說先去看看好了
我們心想外面看起來也太冷冷清清
什麼轉個彎
排隊已經排到我傻眼= =
前面應該有100人左右
(票也才200多張不是嗎?!)
不虧是蔡健雅的魅力
而且很多不同類型的人都愛她呢 
 
哈哈
不過我進去時
還是離舞台很近還不錯的位置

Tanya上台時整個看得出來超緊張的
應該是因為她之前生日都會一個人躲去沒人知道她的地方吧XD
今年...

超感動的啦


其實Tanya前一晚就已經在Facebook說過她會帶新玩意來
真的很棒耶~
她前2首就先用新玩意演唱Lady GaGa & 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歌
High翻全場的好聽耶~
我真的覺得唱英文歌的Tanya更有魅力 


另外Tanya還有唱了好多首歌
 
晨間新聞。誰。紅色高跟鞋。Only Love。True Love
呼吸。 記念。陌生人。多少。達爾文。

上面幾乎都是用雙吉他演唱的
紅色高跟鞋應該是Tanya聽到太多人說想聽這首歌的雙吉他演唱吧XD
Tanya還真的很貼心位歌迷著想><
有人說他的吉他手小梁好帥
Tanya還吃醋的說"那我是不是該下台"



 
裡面我最最喜歡的一首
Tanya改編的超可愛的Only Love
Tanya一彈旋律出來我們都笑了 

他自己也可愛的笑了一下
  

Tanya真的真的很愛高跟鞋耶~
她今天穿很可愛的粉紅色高跟鞋
我們說看不到
他還站到椅子上給我們看 


她都說她自己不知道怎麼聊天
更不知道怎麼裝可愛
但是她每個動作每段話都讓我們噗ㄘ一笑

後來我們還有人起音"Happy Birthday~"
我們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給Tanya
Tanya真的好開心
她很感動的感覺快要哭出來
(她真的太久沒過生日了啦XD)

唱著唱著
她自己還覺得她越唱越快
有人大喊12:00
Tanya說錢你們付唷~
我們還一群人大喊"好~"
她手還伸出來"錢~" 

有人說"可以刷卡!"
Tanya還馬上回說"其實我有這個打算!"
全場開始鼓掌尖叫!!!

看一看時間
她還說真的真的最後一首
唱完以後
她說掰掰
我們"ㄏㄚˊ"的超大聲的
她還嚇到整個笑出來

話說"安可"是一定要有的啦~
剛開始很小聲
後面就開始很有節奏的"安可 (拍拍) 安可 (拍拍)"
超酷的XD
Tanya還一直從布幕後一直探頭偷看
超可愛的~~~ 

  

Tanya站上台
"其實我真的從來沒去過KTV~
 那今天你們就跟我一起在128包廂唱~
 雖然跟你們唱完我還是不會去(笑)"


布幕上就出現了"若你碰到他"的KTV版
超酷的~超級像真的包廂~超大包廂XDDD
Tanya還說"你們先唱唷~"
"咦~它還有點點...One Two Three!!! "
Tanya也太可愛
她是真的真的沒去過KTV吧 XD

在我們唱時
我可以看到Tanya真的很滿足的在聽我們唱她的歌
她還會閉上眼睛跟著旋律
小小聲的跟著我們唱
她接過去用mic跟我們一起唱的時候
真的整個超像跟她一起K歌的感覺>"<

這首結束
她忍不住問一個問題"很多人說我的歌很難唱啊?"
"可是你們唱得很好啊?!"
(停頓3秒)
她後來笑一下感覺一下說 "還是因為每個人都有小瑕疵可是人很多聽不出來"

有人就說"是因為有原音導唱啊~"
Tanya的表情剎時變得很奇怪
滿頭問號的說"這是成語嗎?"
有人說"不是啦~是原本的聲音..."
"OH ~ I Know ~ 就是我唱有我的聲音然後跟著唱這樣...I see..." 


後來我們又一起唱了空白格
這種原音導唱真的太高級
連我們唱完Tanya幫我們收後面的音樂的"恩恩~~嗚嗚~耶嘿~"幾個音都好讚!!!

突然!!!

出現一段影片!!!
 
Tanya的3個姪子 

好小好可愛
用英文跟Tanya說生日快樂
  
 
 
 

AND!

Tanya的媽媽!!!

親自來幫她過生日唷^^
還叫Tanya今年趕快在小巨蛋辦演唱會(我一定要去)
還順便希望她能有個好歸宿
她媽咪也太可愛害Tanya害羞了一下

後面還有另一個特別來賓但我不認得她就是= =

 跳過...


最後!
我們再一起合唱拋物線
好好聽~
超好聽的

大家一起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Final

簽名~~~

我跟小潔本來要走到後面去排隊
但被擠擠擠擠到了很前面排隊?!
不好意思唷~
如果有被我插到隊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近...好緊張...



看她的高跟鞋!!!粉紅色唷!


話說...
我在緊張那件歌迷衣我穿在身上會不會被打掉不讓我簽

小潔排我前面先上去試
結果Tanya驚訝了一下
但她還是很nice的幫小潔簽
不過我原本沒很緊張
看到小潔講話突然有斷句
又看到她在抖
結果我不自覺的抖的超厲害  


輪到我
Tanya看了我一下(我覺得她頭上有???)
然後我把我衣服拉出去說可以簽在上面嗎?
她說"Of course!" (人超好的啦~)
好險我衣服買的夠大件XDDD
我還親口跟Tanya說"Tanya 生日快樂"
她還跟我說"Thank you~"
 


GOD!
簽完以後走出去~

我和小潔全身軟掉
這就是菜鳥的意思吧= =

結果~
我們忘記跟Tanya合照
所以又要重排一次

看時間還夠
我們還先跑去跟Tanya的媽媽合照
Tanya媽媽還一直說謝謝你們那麼支持Tanya
 
 

Tanya真的還蠻像她媽咪的耶~

重排一次以後拍到照片囉

好開心>///
我還憋氣XD
好險小潔超強一次就OK!

雖然沒寫到熊族的小卡
但最後還是有跟熊仔們遇到
雖然只有維尼跟我說話
可能其他人想說跟我不熟吧~
whatever
以後會熟的XD

我和小潔還是留到最Tanya離開的唷^^
好棒!

時間:10:50 ?!
沒想到預計9:30結束的竟然拖到那麼晚><

整個晚上我累翻了
但好開心
整個腦袋都是整個晚上的場景和音樂

 
500塊好值得
以後以後我都要一直支持Ta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